天津首场工会会员消费服务日在二宫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8 10:13:56
分享

3月26日,首场“爱天津、购国货、惠民生、享服务”消费服务日活动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70余家名优企业和天津银行积极参加现场展卖惠享活动,来自市内各区的持卡会员和职工踊跃购买。

据悉,所有参展单位均为天津市知名国有企业、驻津央企和大型民企。所售商品知名度高,产品质量好,均为名优特等中华老字号产品。展卖期间,价格优惠力度大、折扣率高,持卡会员享受出厂价格。

据统计,工会会员消费服务日当天包括海河乳业、津酒集团、郁美净集团、海鸥手表集团、独流老醋等在内的74家单位参加活动,1.3万名职工群众采买国货名品,销售额达20余万元,企业让利职工5.6万元。

该活动由天津市总工会为工会持卡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举办,是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要求,推动工会服务职工“五大行动”落实的有力举措,也是天津市总工会助推供给侧改革、拉动群众消费、惠享职工会员采取的具体措施,通过搭建供需平台,宣传推广民族品牌和名优产品,实现职工受益,帮助企业发展。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天津市总工会将从3月26日开始,每月末周六举办工会会员惠享服务日,在第二工人文化宫设立主会场,在工会会员服务卡特约合作单位设立分会场,主会场设立100个展位,以销售国货名品为主,真正惠享职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