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南工大路演 主创现身爆姐弟恋经历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3-28 10:02:14
分享

325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路演活动来到南京工业大学,导演张琦及陈晓、秦岚两位主演的出现,让路演现场气氛热烈。在现场互动的环节,陈晓坦言自己有着“姐弟恋”的亲身经历,并以此开导现场同学如何追求比自己大的“女神”。

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乐视影业退出的重磅IP大作,由高晓松总监制,张琦执导,陈晓、秦岚、蓝盈莹、杜天皓等主演。此前,电影的同名网剧的网络播放量超过3亿,成为2016年初最受关注的网剧之一。据张琦导演介绍,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承接网剧剧情,讲述同一宿舍的四位大学男生在即将毕业之时的各种遭遇。

路演现场,电影男女主角陈晓和秦岚的出现引发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欢呼。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有同学提及电影中男女主角的姐弟恋剧情,并表示自己正为陷入姐弟恋而烦恼,想让陈晓帮忙支招。对此,陈晓借剧中人物引出自己姐弟恋的亲身经历,并表示许多同学们都遇到过这类问题,当我们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年龄大的女孩时,既有想展现自己强大一面的表现欲,又有对年龄、性格等条件上的自卑感。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对待这段感情,让“女神”感受到自己的诚意。并且努力改变和突破自己,达到对方心目中的要求。

这部充满了激情的青春电影即将于41日在全国上映,导演张琦在活动中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