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耗资2000万打造好莱坞特技秀《飞越裂谷镇》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3-28 09:55:07
分享

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于4月1日全新盛大开园。3月26日,发现王国《飞越裂谷镇》路演及新闻发布会在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来自美国著名的特技表演团队15名特技演员集体亮相。爆破、枪战、烟火、声光、滑水、高空特技等多种特效,不时引发现场观众惊叹。

据世界著名特技导演、《飞越裂谷镇》总导演Tobert Keith介绍,整部表演耗资约2000万元人民币,专门从美国定制了两辆高3米以美国军方作战用车为蓝本制作的“大脚怪”战车,以及4辆“北极星剃刀”在表演中交叉飚车、飞越,并融合大量危险爆破场景。“许多只有电影里才能看到的大场面,现在都可以在现场直观地观看,感受是完全不同的。”他说。

今年是发现王国开园十周年,公园耗巨资将园区升级装扮,并全新引进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和刺激的游乐设备。根据电影《疯狂的麦克斯》实景改编的好莱坞特技表演《飞越裂谷镇》是今年发现王国特别推出的超强阵容震撼演艺项目之一。

此外,4D体验馆入驻新片《里约大冒险》,全新建造的过山车“雷霆战车”,车高35米,全长688米,是意大利著名的zamperla公司为发现王国十周年量身订做的一台过山车,开放后将会是中国首台塔楼过山车。

《飞越裂谷镇》特技表演将于4月1日发现王国全新开园当天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带来最真实惊险的震撼体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