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走进对口帮扶城市大连推介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3-28 09:52:29
分享

3月25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走进对口帮扶城市(大连)旅游推介会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大连市对口帮扶城市贵州省六盘水市重点推介其旅游资源。

据了解,自1996年大连对口帮扶六盘水市以来,一大批扶贫性、公益性援助项目和标志性工程先后落地生根,为推进贵州脱贫攻坚奔小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在致辞中对此表示由衷感谢,并邀请大连各界朋友到风景如画的山地公园省贵州走走看看。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在致辞中说,贵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旅游景观众多,尤其在当前新常态下,提出打造“山林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以大生态提升大旅游、以大数据助推大旅游,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创新发展思路,为大连提升旅游产业发展能级、助推城市全面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他指出,六盘水市是大连市的老朋友,二十年来,两地间在项目对接、园区合作开发、智慧共享等方面取得诸多成绩,本次六盘水市随同贵州旅游推介团再次来到大连,不仅充分彰显了自身独特魅力,展示大西南的伟岸俊秀,更将为两地间产业合作、人员往来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为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对六盘水市的无私支持和帮助,即日起,大连市民游览六盘水国有景区时,只需持本人身份证一律免门票。

贵州与大连,一个靠山,一个沿海,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双方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推介会鼓励和倡导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共同拓展大连滨海精品旅游线路和六盘水市山地休闲度假旅游市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