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萨依巴格乡举行金牌宣讲员宣讲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28 09:50:20
分享

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萨依巴格乡举行金牌宣讲员宣讲大赛

326日,在叶城县萨依巴格乡三楼会议室举行金牌宣讲员宣讲大赛,叶城县宣讲团两名成员应邀参加大赛,乡社会事务办干部、乡宣讲团成员、各村优秀宣讲员等70余人参加大赛,由乡社会事务办干部依帕尔古丽·吐尔逊主持大赛。

各位宣讲员抽签的形式,先后以«青年永远跟党走,好日子来源于党的好政策,争做合格的母亲,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结合本乡实际、自身经验,用最朴素语言,讲了家乡近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国家惠农政策的好处,“访惠聚”住村工作组紧贴群众实施民生工程、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的感人事迹,极端思想对社会发展和各族群众带来的危害等方面内容丰富多彩的故事,描述了各族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大赛评委组由县宣讲团两名成员、乡党政班子三名领导担任,通过打分形式从63名基层草根宣讲员中选出来了15名金牌宣讲员,并给他们发放荣誉证书。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