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28 09:23:28
分享

325日,2016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作为今春全国最大规模的旅游业营销盛典,大会吸引力了各省市区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集团、旅游城市、景区、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电商企业、自驾营地、新闻媒体等全国近30个省区约1000家旅游服务单位参加,共同享用一场全国百城云集、千企互动、万众参与、全民关注的旅游盛宴。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新疆生成建设兵团旅游局联合举办,全国各省区旅游局、旅游协会共同支持。大会以“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为主题,采取"6+1"模式,即西安主会场与宁夏沙湖、大美青海•多彩乌兰、史记韩城•黄河特区、大漠明珠•神奇红碱淖、秦岭主峰太白山以及文化圣殿•人类敦煌等特色鲜明的六大分会场联动推介的创新模式。本次大会还首次设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主题日,聚焦宁夏旅游发展。

12项活动精彩纷呈主、分会场互联互动

本次营销大会期间将举办12项精彩活动,包括‘‘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相约春天•旅游合作联谊会、‘‘2016旅游好去处’’推介会、2016旅游业务合作洽谈会、2016中国丝绸之路美景展暨贝叶真经传世展、‘‘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主题日等6项精彩的主会场活动,还举行内蒙古、宁夏、青海乌兰、平凉、庆阳、金昌等6场专题推介会。

开幕活动内容丰富信息多元

25日的开幕式上,举行了“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2016旅游新看点推介,青海、内蒙古、陕西神木等省区县强势推介自身旅游资源;发布了2016中国著名旅游节会信息,包括敦煌市将举办‘‘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陕西太白山将举办‘‘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沙湖将举办2016第五届沙湖国际观鸟节等节会信息;进行了‘‘2016神奇大西北最值得游走的100个地方’’,包括最具人气的丝路旅游名城、最具人气的山水旅游名城、2016西北全域旅游好去处、2016最佳特色摄影地、最值得观赏的旅游文化演艺项目等信息;还发布了2016最值得期待的引领性旅游项目信息,包括青海乌兰、陕西蔡家坡、陕西会客厅等重大旅游项目。

旅游惠民共享大众旅游时代的旅游盛宴

为了与广大民众共同分享旅游乐趣,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始终坚持旅游惠民理念,引导旅游行业大力实施‘‘旅游惠民’’。本次大会面向广大旅游相关单位广泛征集惠民门票和各种优惠礼券,共同唱响2016年旅游惠民主旋律。大会主委会共收到总价值逾千万的旅游好礼,并向全国1000名‘’2016幸运游客‘’、西安市民和参会人员免费派发。此外,还将在大雁塔南广场举办“2016中国丝绸之路美景展”暨唐玄奘取经657卷贝叶经传世展,与广大民众零距离接触,共享大众旅游时代下的旅游盛宴。(记者 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