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农林博览园将开通西安旅游直通车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28 09:23:28
分享

3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又称杨凌农林博览园)与中国旅行社西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设杨凌农林博览园旅游直通车,打通西安周边游客通往杨凌旅游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开通的杨凌农林博览园旅游直通车,将从20164月上旬开始,每周六、日定期发团,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天天发团,后期可根据市场情况增加团期。直通车集散办法:以西安市场为主,洪庆体育馆广场—堡子村转盘—金花路十字—南门—省体育场东门—三桥—咸阳高速口—武功高速口—农博园—武功高速口—咸阳高速口—三桥—省体育场东门—南门—金花路十字—堡子村转盘—洪庆体育馆。西安周边城市送至此路线集合地,返回时送至各集合地,各地能收成团的,独立成团发。

杨凌农林博览园旅游直通车在设计模式之初,便确定了方便、自由、舒适的原则,相信随着杨凌农林博览园旅游直通车的进一步发展,通往景区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前往杨凌的游客量将大幅攀升。

据了解,直通旅游,是继组团游、自驾游之后的第三种旅游模式,是旅游市场逐步成熟后,整合多种需求而成的崭新旅游形式。(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