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组团参加2016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五大旅游奖励措施受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28 09:23:28
分享

325日,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盛大开幕。庆阳市政府副市长赵昌军亲自带领县区分管领导,市、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景区管理人员和旅行社代表80余人一行,组团参加此次旅游营销大会。

当天下午,为了展示庆阳旅游形象,开拓西安一级客源市场,使庆阳迅速融入西安旅游圈,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西安“后花园”和甘肃东部开放开发的门户城市,庆阳市代表团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组织了庆阳旅游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上,庆阳市发布了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奖励扶持办法,从五个方面鼓励旅游企业和各界人士投身庆阳旅游业。一是设立引客入庆奖。对市内地接社和市外组团社组织旅游包机、大巴车队、自驾游车队等来庆阳旅游,按照组织人数给予相应的奖励。二是设立宣传文艺作品奖。对开发独具庆阳特色的旅游文化演艺产品,以庆阳旅游为主题创作的文学作品,在门户网站首页位置宣传庆阳旅游的单位和个人,均给予奖励扶持。三是设立旅游产品开发奖。对自主开发的旅游新线路和新型旅游商品给予不同等次的奖励。四是设立金点子奖。对在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商品开发、旅游文化挖掘、旅游景区策划等方面献计献策,被我市采用并发挥出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由市政府聘请为特别旅游顾问或荣誉市民,并给予奖励。五是设立引进培育人才奖。对引进的全国、全省优秀导游员,与本市旅游企业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合同期满分别给予奖励。

据了解,大会期间,庆阳市分别在陕西华商国际旅行社、西安德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庆阳旅游陕西营销中心”和“庆阳旅游西安营销中心”,专场推介全市13A级旅游景区、特色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