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海棠花”迎来本学期首场校园双选会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5 15:00:43
分享

325日,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里迎来本学期首场大型综合校园双选会——这是“海棠花”自落成以来承接的首场大型活动。当天上午,76家企业携758个岗位来到现场,涉及房地产工程类、金融投资类、教育咨询类、商品服务类等。1200多名学生来到双选会现场,其中本校学生900人,外校学生将近400人。

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查看场地以及双选会进展情况。“该行业现在用人情况怎么样?”“你的工作找的怎么样了?”龚克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以及现场学生不时交流。一些企业的招聘负责人是南开校友,他们表示,这次是第一次来到母校南开的津南校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十分骄傲。同时,希望有更多学弟学妹加盟校友企业。

目前,南开大学2016届学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的进度与往年持平,约三分之二。就业指导中心提供了专门车辆接送往返两校区间参加双选会的学生,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