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曼彻斯特结好30年 小羊肖恩一起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3-25 13:35:00
分享

324日,记者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媒体开放日上获悉,2016年是武汉--曼彻斯特结好30周年,未来一年内将举办的4个主题周活动涵盖经贸、科技创新、文化、教育、艺术、体育、电子动漫等多个领域,并拟分别在武汉和曼彻斯特两地展开,以促进武汉与英国的多领域合作。

据悉,今年10月将迎来的武汉·曼彻斯特周,来自英国曼彻斯特代表团将来汉访问并参加贸易投资、教育、文化等方面活动并开启两城在“中国长江中游城市群--英国北方经济增长区”领域的合作项目。

“武汉是长江经济带中游一个重要城市,曼彻斯特是英国北部经济区重要的城市之一,双方有很多相似点。”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表示,希望通过研究,从相似点中找到在政策、项目等方面可以合作的领域,推动双方城市和经济区的发展。

此外,2016年,英国的著名卡通人物小羊肖恩将有为期一年的武汉游,在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的一系列重大活动中,都会看到这个作为吉祥物的可爱小羊的身影,届时,出席活动的嘉宾都会在小羊身上进行涂鸦。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