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25 10:22:41
分享

324日下午,“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盛大召开,会上签署了《“神奇大西北”省际旅游合作协议》。

“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致辞,他强调了加强省际旅游合作的重要性

作为2016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的6大主场活动之一,此次旅游推介会吸引了近30省区、100个城市、1000家旅游单位参加。

推介会上,各省区以中华名城之旅、山水相约之旅、省际合作之旅为主线,以视频、幻灯片、形象大使“现身说法”等多种方式对自身旅游资源展开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推介。

当天的推介会现场,为进一步加强西北地区与毗邻省区旅游合作,促进旅游客源互动,推动线路延伸,增加信息交流和产业互动,建立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的合作关系,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西北五省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四川、重庆、西藏、内蒙古等10省区本着平等互利、多省区协作、共享发展成果的原则,共同签署了《“神奇大西北”省际旅游合作协议》。签署协议的省区表示,在旅游产业发展中,将不断扩大协作领域,在宣传推广、线路延伸、游客互通、产业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共同促进旅游发展和产业经济繁荣而做出贡献。

“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神奇大西北”省际旅游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活动最后,陕西省旅游局国内(港澳台)旅游事务处处长董汉青宣读了《加强省际旅游合作,携手促进丝绸之路旅游繁荣倡议书》。他表示,“大西北各省区与重庆、四川、湖北、河南、山西、内蒙古和西藏7省区山水相连,文脉相通,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随着现代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相邻省区与西北各省区间的旅游合作日益密切,线路相互延伸和客源互动合作的需求日趋迫切。”(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