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品城4月底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开放营业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5 08:42:26
分享

323日,新加坡商品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成为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合作的又一个新亮点。预计该商品城将于今年4月底开放营业。

新加坡商品城选址天津生态城第一社区中心,首期项目总规模约2000余平方米,包括1500平方米的进口商品直销区以及500平方米的展销体验区。作为新加坡进口商品综合性卖场,首期将主要销售进口食品、保健品、红酒、生鲜、冷鲜、药品、服装等近5000余种有形商品,后续还将拓展到旅游、留学教育、文化交流等诸多无形市场。据介绍,结合“一带一路”思想,新加坡商品城将通过各类展示平台,把来自以新加坡为基点的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包括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畅销商品都汇聚于此,打造新加坡在中国北方的进口商品贸易集散总部及跨境电商运营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