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发行旅游惠民卡 持卡不限次进景区

来源: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2016-03-24 14:27:36
分享

324日,石家庄市旅游局在石家庄市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石家庄市旅游惠民卡”有关情况。

据发布会介绍,“惠民卡”将于326日至831日在石家庄市正式发行。旅游惠民卡每张定价128元,办卡当日起计算,有效期1年,在有效期内,持卡人可凭该卡,不限次数免费游览19A级旅游景区。石家庄市本地户籍居民、在石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学生、长期在石居住或工作的非本地户籍人员,以及直系亲属为石家庄市户口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均可办理此卡。成功办卡后还将自动享有旅游保险,这为市民出游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

此次惠民卡的发布进一步拉动了内需,刺激了旅游消费,不仅真正做到了优惠于民,丰富了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此举整合了石家庄市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出京津冀一体化旅游优势,从而促进石家庄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