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甘肃金昌推介特色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24 12:56:49
分享

324日,2016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开幕。甘肃省金昌市作为重点推介城市之一举行了专场推介活动,推介甘肃金昌特色旅游线路。

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甘肃金昌推介特色旅游

金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旅游局局长姜国文推荐特色旅游

金昌位于中国甘肃省西部,地处河西走廊东段,祁连山脉北麓,巴丹吉林沙漠南缘,是一座历史文化厚重的丝路古城。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省辖地级工业城市,因盛产镍而被誉为“祖国的镍都”。金昌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也是甘肃省第一个目前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

近年来,金昌把旅游业作为资源转型的突破口,旅游业成为当地重点发展和建设的产业类型。金昌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123456”的旅游总体发展思路,主打紫金赏花、骊靬揭秘、乡村寻美、祁连揽胜、沙漠历险,工矿探奇六大旅游品牌,创建“紫金花城,神秘骊靬”精品景区。芬芳浪漫的紫金花城和古老神秘的骊靬文化使如今的金昌成为河西走廊上浪漫唯美的重要旅游线路。

此次金昌旅游促销团主要围绕着金昌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和旅游重点招商项目进行宣传推介,推介会现场还展示了金昌特色旅游商品和农产品,与客源地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度洽谈,同时发布了“引客入金”的旅游奖励补贴优惠政策。金昌在加大产品建设的同时,还将通过多措并举的措施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此次推介会在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主办方的大力协助下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