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红塔区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即将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3-24 11:50:22
分享

以“燃点青春·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红塔区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将于328日启动报名,本次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要求,搭建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服务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10家政府部门联合主办、11家企业支持协办。赛制分为六个阶段,通过选手个人演讲阐述、网络公开投票、导师分组全程辅导、综合素质拓展培训、限时创业比拼、创业论坛讨论、创业技能集训等形式,为选手提供平台和学习机会。

此外,为了促进项目落地成长,主办单位将在比赛结束后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符合条件的100强选手办理最高10万元的“贷免扶补”小额创业贷款、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两个十万元”微型企业培育工程等多种创业扶持政策。(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