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协力耕耘 助力武汉迈进网球之城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3-24 11:02:32
分享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协力耕耘 助力武汉迈进网球之城

323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在403国际艺术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媒体分享会,发布了由武网外卡赛、农夫山泉武网城俱赛等10个项目构成的2016宏大推广活动矩阵。

分享会上,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玲介绍,2016年武网的推广包括武网系列赛——今年在武网外卡赛、农夫山泉武网城俱赛、中国沙滩网球公开赛基础上增加了武网大学生巡回赛和武网会员联赛,以及志愿者招募、青少年发展计划、直通法网、国际论坛、嘉年华等十大矩阵。此外,在职业赛事层面上,武网组委会经过与WTA等各管理机构的长期沟通,成功把将于723-30日举行的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升级成为武网外卡赛,单打冠军将可获得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外卡一张。职业赛场之外,2016年武网设计了一系列全民普及活动,在参与规模以及影响范围上更进一步。从少年儿童到大学生、从青年到70岁的中老年人,从网球铁杆到普通爱好者到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者,不同人群均能找到与网球的接触、参与和分享平台。

武网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指出,就武网目前的赛事级别,两年的时间里能达到这样的级别极大展示了武网的未来前景,而这在世界的其他地方几乎是不可能达到的。他认为对于武汉年轻的一代网球队员来说,接下来会突破更高的级别。”不过武网的发展也需要充足的阳光、土壤、水源和种子。法瑞斯表示“通向正确方向的道路往往是最困难的道路。国外著名网球赛事大都经历了百年的耕耘,作为中国最新的顶级网球赛事,武网愿意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走上这条最困难、也是最有潜力的道路,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打造一行符合国际规范的标杆性顶级网球赛事。”法瑞斯期待着“两年后有更多的人知道了解武网,有更多的网球队员加入武网。通过国际媒体的宣传,武网能够在世界迅速曝光,知名度得以大大提升。”

据了解,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格赛阵容强大,去年头号种子排名世界第46位、末位入围的球员排名第93位。武网外卡赛也将成为中国职业网球赛事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下一个“李娜”的出现契机可能就在武汉。如欲参加武网各项活动,可关注武网官方网站(www.wuhanopen.org )、武网官方微信订阅号(WUHANOPEN)和武网官方微博账号(武汉网球公开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