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承建肯尼亚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肯尼亚总统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3-24 10:47:18
分享

中铁十局承建肯尼亚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肯尼亚总统出席开工仪式
肯尼亚官方代表视察中铁十局肯尼亚A104立交桥项目。

中铁十局承建肯尼亚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肯尼亚总统出席开工仪式
中铁十局承建的肯尼亚D316公路项目。

中铁十局承建肯尼亚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肯尼亚总统出席开工仪式
肯尼亚A109公路项目。

316日,中铁十局在肯尼亚承建的D316公路项目开工,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中铁十局新中标的D316公路项目,全长47公里,为双向两车道D级公路,工期24个月,合同造价19.62亿肯先令(约1.24亿元人民币)。

仪式后,肯雅塔总统还视察了中铁十局在肯尼亚承建的A104立交桥项目,并对中铁十局为肯尼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铁十局承建的A104立交桥项目在安全质量控制和环境保护方面作出了表率,希望能继续加大资源配置,加快施工进度,为肯尼亚培养更多的施工技术人才,为肯尼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铁十局承建的A104立交桥项目,位于肯尼亚第四大城市纳库鲁市,由3座独立立交桥组成,工程造价26.9亿肯先令(约1.7亿元人民币)。

2007年,中铁十局进入肯尼亚市场。先后承揽了A-NATHI河至NAMANGA)公路项目、基苏木机场项目、A1公路改造项目、A104公路互通立交项目等10余个项目,累计完成合同额达25亿元,投入施工生产设备价值近2亿元,为当地提供了近万人次就业岗位,在肯尼亚工程承包市场打响了企业品牌,具备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较强的竞争实力。

其中,A-N公路项目是肯尼亚连接坦桑尼亚的非洲大动脉A104公路的一部分,为肯尼亚国家重点公路项目。公路全长136公里,由非洲发展银行贷款,项目工期36个月,合同金额6.92亿元,于2012222日开通。自开通以来,凭着优质的工程质量,在地方政府及当地百姓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基苏木机场项目,位于肯尼亚第三大城市—基苏木市,由世界银行贷款实施,合同额共计4.14亿元,一期工程于20146月全面开通使用;二期工程目前也已完工。

A109公路项目,是肯尼亚蒙巴萨港通往非洲中部的唯一一条A级公路,全长53.2公里,合同金额3.62亿元,合同工期24个月。A1公路改造项目,位于肯尼亚西南部的第三大城市—基苏木市,施工总里程46.5公里,合同金额3.33亿元,项目工期24个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