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航空将于4月1日起携“云南味道”上万米高空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3-24 10:03:10
分享

昆明航空将于4月1日起携“云南味道”上万米高空
“味道昆航·特色餐食品鉴会”现场。

昆明航空将于4月1日起携“云南味道”上万米高空
品鉴会现场,旅客积极参与互动。

大理雕梅烤鸭、德宏牛扒呼、丽江玛卡炖牛腩……322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楼举办了“味道昆航·特色餐食品鉴会”,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观看和品尝。

据了解,为了提高机上餐食品质,让旅客乘坐飞机有不一样的餐食体验,昆明航空携手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了最具云南特色的美食80余道,共同打造了“味道昆航”特色餐食系列餐品。这些具有云南特色的传统美食将于41日起将乘坐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的航班,让旅客们可以在万米高空品尝到洋溢着多情云南民族特色的传统美食。从此,乘坐昆明航空的旅客将告别传统机餐——牛肉饭、鸡肉饭、牛肉面的“老三样”,每趟航班将根据时令为不同规格座舱配备4套不同的特色餐食。

此次品鉴会上除了为旅客准备了试吃的机上餐食和精美点心,还为旅客奉上了昆明航空限量珍藏的普洱茶伴手礼盒。

本次“味道昆航·特色餐食品鉴会”是昆明航空在去年“菌香”特色餐食基础上的又一改良创新。在未来的工作中,昆明航空还将继续与云南空港一道,致力于让选乘昆明航空的旅客在感受云南独特而多样化的自然风光的同时,能够在万米高空上品尝到地道的云南美味。(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