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边检站官兵向驻地哈萨克族群众送上节日问候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24 09:45:21
分享

322日,正值哈萨克族传统节日诺鲁孜节,在霍尔果斯边检站党委的组织部署下,该站官兵来到了驻地哈萨克族贫困户对山卡力家,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虽然是节日,但对山卡力家依然是萧瑟、冷清,老人常年身体不好,孩子们又因为外出工作常年不能在家,本是团聚的日子,老人孤身一人显得格外冷清。

边检站年轻的官兵们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老人家,与老人围坐在一起,唠唠家常,屋子内外满是官兵们与老人爽朗的笑声,让老人的家里一扫往日的萧瑟,“希望能在节日能给老大妈带来一份温暖,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指导员樊超讲到。

临别时,老人不住地对着官兵说:“谢谢部队,谢谢党。”

长年来,霍尔果斯边检站时刻将驻地群众放在心中,将各项工作都落实到驻地经济发展的需要上。官兵们牢记宗旨、恪守使命、立足本职,为霍尔果斯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