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国家高新区举办无人机、机器人展示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24 09:45:21
分享

322日,石河子无人机、智能机器人展示会在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开幕,高新区入驻企业携各类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亮相展会。

展示会上,石河子市科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3WDM4-06(谷上飞)、3WDM4-15(扁担)、3WDM4-10(谷上飞)、3WDM4-15(扁担)等机型,新疆祺翔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祺翔智控QX-1000型警用多旋翼指挥无人机、祺翔智控QX-600小型便捷式单兵无人机,石河子市前沿科技有限公司还现场演示了QY-2植保无人机。这些无人机有的在农业领域中用来植保,有的用于航拍,有的是用于测绘等。

新疆中港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消防机器人、太阳能智能供暖器等吸引了很多观众。这个形状像坦克的智能机器人,能在消防管道内准确的确定管道封堵的部位以及杂物,清理管道内壁,同时可以对管道的防火阀、排烟阀进行确诊,以便维修更换。

在当天的展会上,这些科技神器,让参观者大开眼界、兴奋不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