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举办首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3 17:19:09
分享

323日上午,南开大学首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津南校区举行,本场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业提供400余个岗位,招聘意向超过1300人。用人单位涵盖保险、证券、资管、金融服务、银行、期货、基金、教育、地产、教育等多个领域。

本次专场招聘根据企业类别,分别在金融学院及哲学院设立金融类及综合类会场,并为校友企业提供专用招聘空间。来自校内外的15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

成立于2015年的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今年将迎来搬迁津南校区后的首批学生毕业。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袁芳介绍,近年南开金融类专业学生不存在“毕业即失业”的情况,就业保持良好态势。

据悉,目前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正积极推进“精准帮扶、一生一策”的就业指导工作,建立毕业生动态管理数据库。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表示,该数据库的建立使就业指导工作有据可依,与笼统的“大水漫灌式”就业服务不同,“精准帮扶”能够根据每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提供的精准服务与动态指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