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3-23 14:35:25
分享

323日上午,随着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宣布启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汪勇是我省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得群众拥护和爱戴,先后荣获“三秦楷模”、“时代楷模”等至高荣誉,他是陕西公安的一面旗帜和榜样,也是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铸就忠诚警魂的缩影。为了进一步深化汪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省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去年1月份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机关中部署开展了“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创建评比活动。一年多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以创建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向汪勇学习,自觉向汪勇看齐,选树了一大批“汪勇式”候选集体和个人。此次评选宣传活动旨在广泛宣传这些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增进社会各界对全省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信任,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同时从各地推荐的候选集体和个人中优中选优,评出首批陕西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

活动启动后,全省154个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将通过华商报、华商网、华商头条以及华商微博、微信专栏面向社会进行展示,同时在华商头条新闻客户端开通投票通道,广大移动端用户只要扫描活动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投票页面参与评选,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投票。

省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宣传活动是省公安厅今年开展队伍正规化建设的一个有力抓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以此次评选宣传活动为契机,以汪勇同志等典型榜样为标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根基层一线、根植群众之中,用真心赢得群众感动,用真情温暖千家万户,用行动换来社会安宁,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