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老年基金会会长张润霞深入基层养老机构进行调研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3-23 11:20:04
分享

为深入了解安徽省目前养老机构存在的问题与养老事业未来发展状况,安徽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老年基金会会长张润霞一行于316日,前往“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安徽临泉县霞光老年公寓进行实地考察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安徽省老年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传海、办公室主任谢继凤、阜阳市老龄办主任张晋皖、临泉县老龄办主任赵贺武,以及临泉县霞光老年公寓院长刘霞光等。

安徽省老年基金会会长张润霞深入基层养老机构进行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张润霞会长认真听取了刘霞光院长的工作汇报以及该院近期发展规划及打算,并与阜阳市和临泉县老龄办领导就阜阳市养老事业未来发展趋势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张润霞会长首先对阜阳市各级政府及老龄办高度重视和支持养老事业表示感谢;对临泉县霞光老年公寓刘霞光院长坚信养老事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将要扩建养老基础设施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的理解和肯定,并继续保持常态化。相信刘霞光院长在阜阳市和临泉县政府领导下,以及在市县民政局和老龄办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和创新发展养老事业,霞光老年公寓将会越办越好。

安徽省老年基金会是安徽省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依靠社会力量募集资金,辅助政府发展安徽省老年福利事业。所有募集的资金和物资,都将真正的用于安徽省各地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同时又是起到政府与各地养老机构沟通的纽带与桥梁作用。如需安徽省老年基金会给予支持帮助的,仍将义不容辞、一如既往地积极协助做好服务工作。

安徽省老年基金会会长张润霞深入基层养老机构进行调研考察

张润霞会长在阜阳市老龄办主任张晋皖、临泉县老龄办主任赵贺武,霞光老年公寓院长刘霞光陪同下与该院老年人一起观看了老人们的文化娱乐活动。同时,安徽省老年基金会还向霞光老年公寓捐赠送了一批收音机和护理日用品等。参观了霞光养老公寓的宿舍、食堂、活动场所等设施,还到房间看望了入住老人以及失能的老人,张润霞会长还与护理员工亲切交谈,鼓励霞光养老公寓护理员工都把公寓当作自己的家,并希望护理人员把入住老人当作是自己亲人一样关爱和照顾,细致入微的服务于老人,尤其是对失能、特困及高龄老人的日常护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