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天峡景区将举办大别山醉春主题活动月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3-23 11:20:04
分享

320日上午,由岳西县天峡风景区主办的“安徽旅游媒体走进天峡”座谈会在天峡风景区举行。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改进景区营销与服务、提高游客满意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安徽天峡风景区位于神秘的北纬30°上,古老的大别山腹地,长江、淮河的分水岭的南坡,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形成了其特有的自然资源,素有“华东第一大峡谷”之美誉。天峡不仅是一处集高山、峭壁、峡谷、湿地、湖泊、岛屿、瀑布、洞穴、古庵遗址、珍稀动植物等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型景区,她还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避暑度假、康体疗养、商务会议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的生态旅游度假胜地。更是一处远离城市雾霾,脱离世俗的烦恼、“洗尘、洗胃、洗肺”的一方净土。

安徽岳西天峡景区将举办大别山醉春主题活动月

2015年年底岳武高速通车以后,安徽省会合肥到岳西天峡景区的车程缩短了1个半小时。今年,岳西天峡风景区顺势全面启动2016市场营销活动。天峡将利用景区独有的生态资源、自然资源、文化资源打造全新的主题活动及旅游体验产品,并通过主要目标市场强大的同业、异业渠道平台以主题活动月的形式向市场推广天峡景区旅游品牌特色,以持续推广营销的方式保持市场热度,力争在安徽市场打造一个新兴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安徽岳西天峡景区将举办大别山醉春主题活动月

天峡四月软风吹,盈目山花漫芳菲。天峡景区将在4月份联合安徽万达环球国旅等多家旅行社渠道共同打造“人间四月·烂漫天峡”大别山醉春主题活动月活动,分别推出“返璞归真·大别山山乡童玩节”、“时光留影·天峡微拍摄影节”、“有雨居山·30°N阳光慢行计划”、“人者乐水·大别山天峡嬉水节”等相关主题活动,同时也设计出“九瀑十三潭彩虹遇南山”、“大别山脉杜鹃长城”、“北纬30°阳光慢行”、“人者乐水大别山天峡水世界”等相关产品,通过安徽旅游媒体的市场全力引导,不断地带动旅游市场人气,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和了解天峡景区,从而形成品牌口碑,打造新兴的安徽旅游目的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