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筑润天公司连续三年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
2016-03-22 18:55:18
分享

为响应天筑集团工会号召,积极引导干部职工通过“微公益”的方式,资助更多需要帮助和贫困的妇女儿童,推动“爱心一元捐”项目持续开展。321日,天筑集团润天劳务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爱心一元捐”活动。

活动中,天筑润天公司党支部书记孔祥蓉做了动员讲话,将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激发每个人的捐赠热情,在现场大家纷纷将一元、五元、十元投放进捐款箱,短短十几分钟就募得善款百余元。本次“爱心一元捐”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如数上交天筑集团工会,用于资助更多的困难家庭、贫困妇女和儿童。

也许这个数字是微不足道的,但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也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今年是天筑润天公司连续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的第三年,以后这个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

天筑润天公司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微公益”理念,用自己的小小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的爱心与真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