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2016地球一小时慈善夜光跑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3-22 17:54:05
分享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2016地球一小时慈善夜光跑活动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地球一小时夜光跑现场。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举办2016地球一小时慈善夜光跑活动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地球一小时夜光跑终点。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在“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活动之际,主办了一场慈善夜光跑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在运动中分享快乐传播正能量,同时为万达儿童基金募集资金。

今年是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第一次举办慈善夜光跑活动,在活动消息发出一天后,就收到了100余位夜光跑爱好者的报名,报名费每位100元人民币,总计17500元,将全部捐赠给万达儿童基金,用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同时瀚亚资本武汉分公司和Formax金融圈两家公司积极参与并对活动慷慨赞助。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十余位专业摄影师的支持,他们用自己的镜头更加生动和直观的为环保和慈善出力,其中武汉雨人汇文化传媒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免费的航拍,记录了熄灯一小时中点点荧光的力量。

这次夜光跑活动全程5公里,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出发,途径水果湖、楚河以及汉街,全程无交通灯无需横过马路,其中涵盖部分武汉马拉松路段,以及湖边专用塑胶跑道,这样的地理位置具有天然的慢跑优势。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组织这次慈善环保活动,也非常感谢这么多年轻人的积极参与和奉献爱心,”作为这次夜光跑的发起方,也是跑步阵容中一员的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圣地亚哥(Santiago Cabre)说。“我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拥有阳光的心态和乐于与人分享的胸怀,这正是慈善夜光跑可以带给我们的,在奔跑中分享快乐,令身体和心灵都拥有蓝天。”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