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马上幸福”会员马迷赛马日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3-22 15:07:12
分享

2016年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 “马上幸福”会员马迷赛马日
比赛颁奖现场

3月19日下午,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二次赛事在东方马城举行。恰逢第二天迎来“国际幸福日”,“马上幸福”会员马迷赛马日浓情上演。

此次赛事得到了省市马协领导及众多知名企业嘉宾的关注和重视,如武汉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亚洲心脏病医院董事长谢俊明等。他们都是为武汉赛马做出卓越贡献的成功人士,他们见证了武汉赛马的成长及蜕变。他们表示会继续支持赛马事业的发展和赛马文化的推广,并且愿意为此贡献力量。

当天的五场赛事均精彩纷呈,成绩斐然。第一场 1200米95-75二/三班纯血赛中,潘吉甫策骑“赛彪”,拔得头筹;第二场 1100米75-55三/四班纯血赛中,骑师覃朝晖策骑“快乐赢”获得冠军;第三场 1100米3岁组纯血赛中,骑师王文勋策骑“赛先锋”以1分10秒的成绩冲刺夺冠;第四场 1000米85-65二/三班纯血赛中,骑师赵心刚策骑“踏雪”获得第一;第五场 1800米70-50三/四班纯血赛事,骑师王迪策骑 “东兴精神”登顶。

据悉,东方马城将在4月9日迎来本年度第三场赛事。届时武汉将迎来武汉城市历史上首届马拉松比赛。东方马城为了庆祝这一重大赛事开赛,将推出“汗马助推汉马”主题赛马日。相关赛事及活动信息,请关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微信公众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