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推广活动在杭州启动

作者:张齐 陈毓钊 周清 来源:贵州日报
2016-03-22 11:08:57
分享

原标题:“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推广活动在杭州启动

3月21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推广活动在杭州启动。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旅游发展与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谌贻琴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主持,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力作旅游推介,张广智、何力还分别主持召开旅游媒体座谈会和黔浙旅游交流推介会。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谌贻琴在致辞中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各界对贵州的大力支持。她说,贵州旅游资源十分富集,多彩贵州具有不一样的美。贵州的美“美在颜值”,被称为“山的王国”“水的世界”“洞的博物馆”;贵州的美“美在纯净”,大地常绿、空气清新,原生态保持良好;贵州的美“美在气质”,多姿多彩的特色文化交相辉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站在“十三五”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做优做强“大旅游”长板,努力将贵州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我们的目标是努力实现旅游业“井喷式”增长,我们的定位是“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我们的承诺是“满意在贵州”,我们的期待是“我在贵州等你”。热情好客的贵州人民诚挚邀请全国全世界的游客到贵州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梁黎明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我国进入休闲旅游时代,浙江和贵州两省旅游产业合作不断深入,正成为两省协同发展的重要领域。相信借助旅游这一朝阳产业,浙江和贵州这两个特色鲜明、情谊深厚的省份将继续携手共进,谱写出更为美好的发展篇章。

推广活动在西湖断桥边开展了快闪走秀,《纽约时报》旅游专题编辑通过视频讲述了把贵州作为“2016全球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推荐理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钱江晚报负责人介绍了“看晚报·游贵州”主题活动内容,全国16家城市晚报总编通过微信语音向贵州山地旅游发出寄语,阿里旅行、中华户外网等企业负责人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领导将分三路继续赴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宁波、青岛、大连等对口帮扶城市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我省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展开。(张齐陈毓钊 周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