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举办 “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22 10:57:47
分享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举办 “地球一小时”活动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第二届“地球一小时”活动如期在大堂举行

3月19日晚8:30分,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第二届“地球一小时”活动如期在大堂举行。

今年“地球一小时”从公众盼望的蓝天入手,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天不在,蓝天重现。

当晚酒店大堂烛光闪绕,酒店外部景观照明及公共区域灯光关闭,大堂和餐厅区域照明调暗亮度,并通过客房内的电视信息及公共区域电子显示屏向宾客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邀请酒店员工及客人共同参与此次具有极具意义的活动。

据介绍,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从3月10日便已经开始启动,酒店前台、餐厅以及公共区域均有摆放“废旧电池回收箱”鼓励并提倡客人及员工将废旧电池统一回收。

酒店更专门成立了PEACT小组(Primus Environmental Action Conservation Team铂瑞环境行动保护队),每天实时对酒店能耗情况进行检测,在保证酒店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环保节能。他们更是身体力行地投入到社会环境保护中,PEACT小组成员从酒店骑行10公里至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并看望那里的小动物们。以此行动来传播“同在蓝天下,共享大自然”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低碳环保,保护自然,爱护动物”。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身体力行的举动,发起我们的号召,能够让更多人一起参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中来。”市场销售总监刘海波先生介绍说:“我们相信,小行动汇聚大能量,每个人都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地球一小时不应该只是一个象征性的动作,而是应该从日常做起,保护地球不止一小时。”

今年是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一次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除了采取各式节能措施,许多酒店还举办了专门的员工与宾客活动,包括提供以来自本地、健康有机的食材烹饪的菜肴和以“地球一小时”为灵感调制的鸡尾酒,举办特别的表演、专题音乐会,展示传统的娱乐方式,以及针对当地社区的一些计划和环保举措设计了独特的宣传活动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