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3-21 22:47:24
分享

319日,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参加2016年“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活动,与全球数百万参与者一起呼吁各界关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积极采取行动。

当晚20:30开始熄灯一小时,城堡酒店关闭酒店外部标牌照明设施,减弱或关闭酒店内部次要照明设施,在部分公共区域及餐厅与酒吧使用蜡烛照明,并通过客房语音系统告知宾客“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进展情况。

据了解,保护地球环境和促进社区活力一直是喜达屋集团的核心企业公民理念。为此,集团于2008年设立了“喜达屋30/20 by 20计划”这一全球环保目标,暨截止2020年,全球能源使用减少30%、用水量减少20%(相比于2008年的数据)。2008年到2014年期间,喜达屋集团全球范围内实现能耗、碳排放量和水耗分别降低12.08%16.07%17.26%,相当于79,000个热气球造成的碳排量,近216,272个家庭或近500,000辆轿车的能源消耗以及近1.16亿个浴缸的水资源。喜达屋在中国的酒店则实现减少能耗12.96%,减少水资源消耗11.98%

喜达屋集团最近推出“喜达屋绿色会议实践”套餐,确立了一系列可持续性标准,包括使用再生材料制成的打印用纸和活动挂图,同时进行双面打印,环保无纸补给盆栽植物、有机栽培花卉,或本地植物等。作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喜达屋亚太区近300家参加活动的酒店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会议选择,确保在对环境社会负责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首创于2007年,是一项与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合作的全球性环保活动,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