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
2016-03-21 16:02:31
分享

319日,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当晚8:30-930,酒店关闭了外部标牌照明设施、减弱或关闭酒店内部次要照明设施、在适当的公共区域使用蜡烛照明,并通过大堂的宣传海报向宾客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等一系列节能措施,大力倡导环保意识。

“地球一小时”活动由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7年创建,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2016年是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第六年参加这项活动。

活动期间酒店客人也积极地在宣言墙上留下自己的环保倡议,并纷纷与酒店员工扮成的“熊猫环保大使”合影留念。酒店总经理蔡屏说“能够通过简单的举措,支持如此大的一个环保活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理念就是让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集合众人的参与就能实现巨大的改变。”

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