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蓝生活,沈阳今旅酒店“地球一小时”环保行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21 15:54:30
分享

作为中国东北区第一家今旅Hotel Jen品牌酒店,沈阳今旅酒店于2016319日作为环境保护的社会力量之一,全力参与全球2016地球一小时”的环保公益活动。

319日晚7点,沈阳今旅Hotel Jen发起“地球一小时”环保行动,熄灭饭店外墙及内部的装饰灯、广告牌及员工区的非主要照明灯,并倡导和鼓励客人及所有员工参与进来。酒店的厨师团队采用本地应季食材,独家定制了以“为”蓝生活为主题的鸡尾酒和美食料理供到场客人品尝。这些美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均采用供应链最短的有机食材烹制而成,提倡减少食材种植过程中的添加品,支持农民可持续生产方式的延续,减少食材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以此满足现代人对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双重需求。这样的环保料理和美食理念将不仅仅出现在活动当日,还将处处体现在未来餐厅的运营中,以此响应地球一小时发出的“超越一小时”的倡议,为环境做出切实的贡献。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针对气候变化的一项全球性节能环保公益活动,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继20142015年的地球一小时持续关注中国最紧迫、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问题后,今年地球一小时中国区的主题——“为”蓝生活,鼓励公众为了蓝色天空和蓝色星球,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上开始施行环保生活的概念:绿色出行、理性消费、循环利用、购买可持续认证的商品,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活出蔚蓝。

沈阳今旅Hotel Jen总经理吕源先生表示:“盛贸品牌拥有近25年的骄人业绩,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里打造出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并建立了精准的忠实客户群。但我们更着眼于未来,从而在未来继续保持领先和竞争优势。全新的沈阳今旅酒店也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并致力于环保事业,积极推进CSR(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坚信通过此项活动,可以增强员工和客人参与环保活动的意识,并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张彤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