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实景体验婚礼秀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21 15:49:44
分享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实景体验婚礼秀震撼来袭

2016319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轩色创意空间、嫁日花样年华、可可小姐法式甜品、普鲁士德国啤酒等知名品牌倾情打造出一场别具特色的实景体验婚礼秀,将2016年流行婚礼趋势、婚宴布展元素及筹备流程一网打尽,给准新人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的舞台设计打破了常规的婚纱走秀模式以及老套的婚宴场地设置,以舞台剧的创意形式,多元素情景化演绎,将观众互动及情景体验作为重要元素,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实景体验,让准新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婚礼仪式。与此同时,酒店婚宴团队还为新人们展示了香格里拉一站式婚宴服务,让婚前准备、婚礼典礼、蜜月旅行及周年纪念成为轻松愉快的享受和美好幸福的体验。

此外,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还为到场的准新人们准备了精致的茶歇及多重豪礼。当天签单的宾客,不但有机会享受超值特惠,还可参与幸运抽奖,赢取婚典大礼,包含香格里拉总统套房券一晚、求婚及婚礼策划、宝贝宴体验服务、花样年华精美礼服、Miss Coco甜品体验券及婚礼微电影录制等超值惊喜。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专业的宴会销售和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的婚礼筹备专家以及厨艺精湛的烹饪团队。开业十多年以来,酒店为数十万宾客营造了美好的婚典体验,让数千对新人实现了他们的婚礼梦想。可以说,选择了香格里拉酒店就离完美婚典更近了一步,幸福开始的地方,就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