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祥银”杯中华未来之星河南赛区启动仪式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3-21 13:36:14
分享

3月19日上午,“梦祥银”杯中华未来之星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暨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分部颁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宝顺祥二手名车广场举行。

“中华未来之星”全国组委会秘书长陈香、中原智库主任陈思桦、睛彩中原频道副总监刘超、“梦祥银”中国纯银制品研发基地董事长助理刘小娟、宝顺祥二手名车广场总经理吴超凡、河南华钻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朵、《城市前沿》栏目制片人张明科等出席活动。

中华未来之星河南地区选拔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栏目承办,“梦祥银”中国纯银制品研发基地冠名,宝顺祥二手名车广场、河南华钻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此次河南地区海选大赛旨在发掘优秀新人,培养优秀新人,为河南新秀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

发布会上,“中华未来之星”选拔赛全国组委会秘书长陈香详细介绍了“中华未来之星”选拔赛的具体情况。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公益性赛事,不收取报名费。参加对象为河南省所有爱好书法、摄影、舞蹈的在校青少年学生,按年龄和年级分为少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中院校组等4个组别进行比赛。

大赛分为宣传组织、地市海选、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宣传组织发动时间为2016年3月至4月;地市选拔推荐决赛时间为2016年5月至6月;组织参加省、全国决赛,时间为2016年7月,河南省决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发布会现场,与会领导与全国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华未来之星”河南地区选拔赛的启动仪式,同时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栏目大型活动部各地分部也正式颁牌成立。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栏目依托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以电视节目为载体,除了《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外又积极与“中华未来之星”合作广泛开展线下文化活动,旨在丰富河南人民的文化生活、活跃河南文化市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