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宴”遇韩国美食节,共度“地球一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3-21 12:17:15
分享

3月19日,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宴自助餐厅韩国美食节开幕。当晚正值每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宾客与酒店一同倒数熄灯,表达对节能减排的决心和对气候改变的关注。

即日起至4月10日,宾客可以在美食节期间品尝到韩式炸鸡、韩式烤肉、泡菜和冷面等韩式风情菜品,并可畅饮正宗米酒,让宾客在美味间品味韩国文化。

济南喜来登酒店“宴”遇韩国美食节,共度“地球一小时”
炒牛肉

另外每周末在盛宴自助餐厅还会举办美食互动课堂,由韩国厨师亲自教授各式韩国料理。开幕式当天,作为韩国美食节宾客回馈日,就餐宾客还欣赏了传统韩式舞蹈表演,并伴有惊喜抽奖环节,丰富宾客的体验。

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陶宁文女士表示,“为了能让泉城市民品尝到最地道的韩国料理,酒店所用食材和原料全部进口,部分调料如韩国大酱等更是由厨师从韩国空运而来。如此,也是酒店对美食文化的尊重和对品质的保证。”

济南喜来登酒店“宴”遇韩国美食节,共度“地球一小时”
石锅拌饭

此外,3月19日恰逢2016年“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活动。当晚8:30,在用餐宾客的倒数下,酒店关闭了外部标牌照明设施,减弱了内部次要照明设施。

同时在盛宴自助餐厅点亮蜡烛,派发以2016年“地球一小时”主题——“为蓝生活”为灵感的蓝色鸡尾酒,以此呼吁宾客与社会各界关注全球气候变化,推动环保意识,并积极采取行动。

记者 宗来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