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首届环静湖马拉松赛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3-21 12:17:04
分享

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首届环静湖马拉松赛
方特杯·第一届环静湖马拉松赛开跑

3月20日,为增强中新天津生态城居民的健身意识,展示生态城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天津生态城总工会、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局、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联合举办了“方特杯·第一届环静湖马拉松赛”。

静湖位于天津中新生态城的核心位置,原是一座约2.6平方公里的污水库,曾经在近40年的时间里,一直接纳周边区域排放的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经过近3年不懈努力,生态城完成了污水库的彻底治理,实现了污染底泥、污染废水全部无害化、减量化与资源化应用,昔日的污水库变身成了生态城的核心景观——静湖。环静湖马拉松赛的举办,也进一步向市民推介了生态城在生态功能恢复方面做出的努力。

而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自去年经过一段时间的项目升级改造后,也将于今年3月26日重磅归来。方特除了对“大闹水晶宫”、“西游传说”、“海螺湾”等项目的视觉效果进行了升级改造,还将推出方特城堡和烈焰风云两个天津方特二期项目。据介绍,烈焰风云项目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重现孙悟空大闹火焰山,智取芭蕉扇的西游历程。游客将跟随猴哥的筋斗云,一同体验上天入地的奇妙旅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