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欢庆“地球一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3-20 20:27:46
分享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欢庆“地球一小时”

319日周六晚上8:309:30欢庆“2016年地球一小时”。酒店与102个国家4,600多家希尔顿全球酒店的数千家一道主办各种“地球一小时”活动,切断电源并突显气候变化,让团队成员、特许经营酒店员工和宾客参与减少能耗和保护环境。其中,希尔顿海南地区8家姐妹酒店更是用各自创意无限的环保行动,号召宾客为蓝色星球转变生活方式。今年,希尔顿全球将环保庆典扩展到整个三月,强化公司应对气候变化和产生更大影响的承诺。

酒店总经理史德龙先生表示:“希尔顿海南地区8家姐妹酒店的‘地球一小时’行动展现了我们共同致力于节约能源的承诺,同时也为宾客带来精彩难忘的体验。我们鼓励宾客、周边邻居以及团队成员加入我们,支持此次全球性的环保活动。”

作为环保承诺的一部分,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参加“清洁空气计划”降低会议和活动的环境影响;团队成员用餐区实施每周计划,灌输意识并采取行动减少食物浪费。按照希尔顿全球集团的全球承诺,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还已禁止在酒店管理的餐厅和餐饮部提供鱼翅。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庆祝“地球一小时”,其中包括:

酒店蓝色能量团队成员为宾客志愿普及地球一小时的环保理念,鼓励他们在晚上8:30关闭自己房中的电灯一小时,到室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酒店所有餐厅和公共区域熄灯一小时(仅保留基础照明)

驻店菲律宾乐队和酒店员工为宾客们奉上星光不插电演唱会。拥抱自然,聆听音乐,让大地更绿,让天空更蓝

“我的环保宣言”——邀请宾客在邀请卡上写下一个转变生活方式的承诺,带到演唱会现场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并在演唱会现场的主题背景墙上留下签名或环保承诺

品味地球一小时主题鸡尾酒,圈上五颜六色荧光手环,挥动手中五光十色荧光棒,留下最美的一瞬

有趣游戏互动为年轻人们提供互相交流沟通机会,也鼓励他们共同致力于保护环境,为蓝生活

提供地球一小时沙滩自助晚餐,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体验星光美馔

体验浓郁民俗风情的竹竿舞,鼓励宾客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体验舞动生命的乐趣

环保主题游戏“夺宝奇光”,让小朋友们在学习环保知识的同时,为地球母亲点亮爱心蜡烛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始于2007年,旨在让个人和企业展示简单行动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如何能够产生巨大影响。在澳大利亚悉尼希尔顿酒店举办的世界自然基金会会议上提出想法构思。第一年,超过200万人关灯一小时并降低该市能耗10%以上。2008年“地球一小时”变成全球性运动,超过5,000万人参加,今天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基层环保运动,七大洲172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个城镇数亿人参加。2015年,在“地球一小时”运动期间采取620,000多项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保持环境,这是公司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三大支柱之一。希尔顿是将可持续发展测量与报告作为品牌标准的首批三家大型多品牌酒店公司之一。希尔顿全球专有测量平台LightStay用于测量、分析和报告全球数据,促进全球酒店与社区提升效率、实现节省和创造价值。酒店还能够记录相关工作,包括“地球一小时”活动和纳入测量平台的其他环境与社会行动计划。希尔顿也是通过ISO 50001认证的首家全球性酒店公司–全世界11,500多个设施通过ISO认证,其中超过4,600个建筑归属希尔顿组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