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3-20 10:19:13
分享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哥伦比亚花香乐队现场环保歌曲秀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画作代表着儿童渴望绿色星球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熄灯前后

3月19日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开展了 “地球一小时” 环保活动,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晚上八点半,北辰洲际酒店关闭了外墙及绿化所有灯光,内部所有营业区域也相应调暗灯光。北辰定江洋、中信大厦也参与到了北辰洲际酒店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同时关闭了外墙所有亮化照明,瞬间几栋高楼大厦无声地潜进茫茫夜色里,在更广袤的空间里,向公众宣告着环保的信念。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当今全球著名的且规模最大的环保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当晚的洲际“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了众多战略伙伴的热烈响应,环保先锋长沙绿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际慈善机构蝴蝶之家、长沙优秀自媒体玎玎“星”推荐、长沙首家外籍纯英文自媒体-长沙“星”见闻(WNIC)纷纷加入活动之中。在熄灯的一小时时间里,酒店大堂的现场活动区域不仅有环保演唱、灵动绘画,轻松灰谐的百科抢答和绿色涂鸦顿时将环保的话题拉进了每一个平常百姓家,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环保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其实并不难。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有意义且真正在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出巨大贡献的活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也一直遵循绿色低碳、保护环境的经营之道,相信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能够让酒店的客人们知道奢华细致服务的后面更是环保、低碳、绿色的细节。”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蒲克南先生表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