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合奇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20 08:32:36
分享

3月18日,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县人民政府全体副县长及家属、政府办公室科级领导及家属、县外事侨务旅游局、教育督导室、劳务输出办公室及政府办公室所有干部职工8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买买提努尔·吾不力哈斯木同志以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给全体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对办公室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廉政教育。通过讲座,办公室领导干部及家属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了思想防线。

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同志要求政府办公室一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行风政风教育,逐步增强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源头上治理各类腐败,大力提高领导干部及家属拒腐防变能力;三要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做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扎实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