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宫鸿艺会在沈阳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20 07:58:18
分享

3月18日,由上海鸿艺会开发和管理的沈阳夏宫鸿艺会正式入驻夏宫城市广场,并举行了盛大开业启动仪式。

21年前,由夏宫地产开发的项目——夏宫开启了一代沈城人民的美好记忆,那时候,夏宫是“沈阳最好玩的地方”。作为沈阳的第一个真正的水上乐园,老夏宫改变了一代人的休闲方式,为后来沈城诸多大型室内娱乐项目开辟了先河。时光荏苒,当年在老夏宫里嬉戏的孩童都已成年,慢慢开始在各个领域功成名就。而在老夏宫原址巍然崛起的夏宫城市广场不但成为金廊新地标,也成为这些长大后的“老夏宫”粉丝们开辟事业的新天地。如今,鸿艺会与夏宫城市广场强强联合,联手打造东北首家鸿艺会,开辟新时代高端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鸿艺会品牌由著名爱国人士何鸿燊博士于2002年在上海创立,成为中国首家多元化私人会所俱乐部。至今在全国各地由鸿艺会开发管理的俱乐部已达40多家,与全球共享会员体验权益的联谊会所及五星级酒店达一百多家,真正将“有腔调”的会所文化引进并推广,建立新时代的高端文化社交平台。

据介绍,每家鸿艺会都有着不同的装饰主题,但却无一例外的考究、温馨又充满着高雅格调。休闲健身、餐饮宴会、亲子早教等多钟元素基于一体,而各种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不仅适合家庭参与,又将“时尚、健康、教育、社交和欢乐”这五大俱乐部核心元素淋漓展现。

夏宫鸿艺会总经理李坚先生表示,对于有着百年历史的会所文化,不应该只存在于我们经常看到的欧美剧、贵族电影中,会员制俱乐部也不一定有着令人“谈虎色变”的高消费误解,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而在3月18日正式开业之前,夏宫鸿艺会就多次参与过沈城的公益活动项目也曾与沈城知名媒体联合举办过跨年派对活动。李坚先生表示,公益与慈善不仅是鸿艺会企业应该做的,它也是传统会所文化的一部分。未来夏宫鸿艺会还将组织举办各类活动,不仅仅延续公益事业,还将将真正的会所文化推广给沈城的高端生活人士和企业家,推广向全东北。(记者 张彤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