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组织“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3-20 07:22:11
分享

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并采取系列举措,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济南市分行统一印制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和宣传海报发放到各支行,充分利用好网点内外资源,以网点辐射周边集市、社区、校园、商圈等,确保宣传实效。

活动期间,各网点在营业大厅内醒目位置摆放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海报,在展架内放置《指导意见》宣传折页,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并由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提供咨询服务,对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我们员工专业细致的讲解,增强了客户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了解,及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对银行相关规定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副行长潘红梅说。

潘红梅介绍,通过开展“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活动,不仅向广大客户普及了多种金融知识,也提高了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邮储银行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记者 宗来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