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坛天神不愁现金不够 平潭首家离岛离行式自助银行开业

作者:蔡小霞 来源:平潭网
2016-03-18 13:37:04
分享

16日,平潭农商银行离岛离行式自助银行在南海乡南中村正式揭牌营业,这是我区首家离岛离行式自助银行。

平潭网3月18日讯(平潭时报记者蔡小霞)16日,平潭农商银行离岛离行式自助银行在南海乡南中村正式揭牌营业,这是我区首家离岛离行式自助银行。

当天上午,平潭农商银行举行了简单的揭牌仪式,南海乡党委书记俞建现场体验并成功办理了首笔现金取款业务。“离行式自助银行不仅能够提供存取款服务,还能提供自助开卡等相关服务。”平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游昌花表示。

平潭旅游行业协会当天也受邀参加了揭牌仪式。“南中村不远处就是平潭闻名遐迩的海坛天神景区,这无疑为游客前来景区吃住行娱乐购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是离岛旅游的一大助力;自助银行的落地也标志着离岛的旅游基础设施得到一定的完善和提升,景区设施的功能也更加齐备了。”平潭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于恒兵表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