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返长 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

作者:刘容 李长宏 来源:红网
2016-03-18 13:04:13
分享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返长 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到长沙。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返长 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右一)迎接代表。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李长宏)今天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坐G83次列车返回长沙。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到高铁站迎接。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十三五”开局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在过去十几天的会期里,湖南代表团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围绕国计民生,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等,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大会期间,湖南代表团共提出议案20件、建议565件。内容主要涉及加大改革创新步伐,全面推进小康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水资源、森林资源;加快武陵山片区扶贫开发;加强法治建设,完善有关法律法规,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加强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建设等。

“回来后,要传达好此次两会精神。”走出高铁列车,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湖南后,他们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开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