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论坛暨全国茶疗技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3-18 11:18:15
分享

317日下午,第五届河南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高峰论坛暨2016全国茶疗技术推广与亚健康建设研讨会在郑州市郑飞国际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中医养生治未病及亚健康领域从业者、亚健康调理机构院长、主流媒体代表参加论坛会。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主任委员孙涛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顾问、中医药文化分会秘书长、中医药科普分会主任委员、多项医学文献分会常委温长路教授,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教育研究分会创会会长、北京市中和亚健康科学研究院副理事长朱嵘教授,河南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河南省茶元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市茶化妆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阿娜隶(中国)企业集团董事长、茶疗技术全国推广办公室创办人刘丽君等数十位中医“治未病”及亚健康领域教授、专家出席会议。

论坛会上,全国亚健康红外检测协作网专家李洪娟教授,为大家深度剖析了红外热成像检测系统在亚健康领域的实际应用和操作。李洪娟的讲座让在座的参会代表兴致勃勃,对红外热成像检测系统十分感兴趣,纷纷尝试体验。

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顾问、中医药文化分会秘书长、中医药科普分会主任委员温长路教授以“健康产业与现代养生时尚”为主题,对我国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业发展、美业转型中医治未病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的当前形势展开剖析。

据了解,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是当今美业发展的新机遇、健康领域的新常态。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调理将成为继我国五大产业之后崛起的另一大产业,美业转型中医治未病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势在必行。(杜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