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边防检查站与黑河市爱辉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成立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站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3-18 09:56:18
分享

黑河边防检查站与黑河市爱辉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成立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站

黑河边防检查站与黑河爱辉区司法局揭牌仪式。(刘松 摄)

为加强法律援助工作,有效维护官兵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316日,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与黑河市爱辉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成立了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站。

仪式上,双方单位共同为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站揭牌。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站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机制,爱辉区司法局将按照省军区和省司法厅联合印发的《黑龙江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实施办法》,为该站官兵及其家属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维护部队、官兵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仪式结束后,爱辉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向黑河边防检查站赠送了法律援助方面的书籍,法律援助中心两位律师分别就《常用法律知识》和《婚姻法》为官兵进行了授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