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6年会在蓉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3-18 09:14:33
分享

317日,以“创新突围洞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6年会”开幕式及论坛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辜胜阻、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万达金融集团总裁曲德君、国华置业(北京华贸城)董事长房超、麦肯锡全球合伙人陈有钢等政经名流与会演讲,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开幕式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致辞并发表了以“楼宇经济创新升级战略与政策导向”为题的主题演讲。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住建部住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等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本次年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演讲与洽谈相结合。下午,三个平行论坛同步举办,不仅有创新战略和创新模式分享,而且还有大量创新资本、创新业态资源对接。在“互联网+”论坛上,业内大咖们就“大数据应用:要点、难点与亮点”进行了主题对话,而“商业+”论坛的探讨重点则强调商业主导下的创新,更关注品质、体验与服务创新。

在“创新业态论坛与项目对接”的平行论坛上,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对成都市重点商业项目进行了推介,推介项目包括富力中心、华侨城、成都饭店·锦天地、环球金融中心等。参加洽谈对接的商业品牌总数超过百家,涵盖了百货、超市、餐饮、儿童、娱乐、教育、康体等众多业态。其中,美国会员商店COSTCO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其以自有品牌与食品安全而全球闻名,且正在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法国老佛爷百货作为国际知名特色买手制百货,2013年首个商店落户北京之后,也表达了在成都开店的强烈意愿。

据悉,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自2004年以来已先后在广州、成都、杭州、北京、青岛、武汉、上海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参会对象涵盖政府招商部门、商业地产开发商、商业品牌、顾问行、设计机构、基金投行、设备供应商等全产业链,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现已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界的一大盛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