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在长沙调研:当好参谋助手 提升辅政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2016-03-17 15:53:25
分享

湖南日报长沙316日讯(记者周小雷)今天,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到长沙调研党委办公室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党委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许又声首先看望了长沙县党委办公室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办公室人员、职责、制度等方面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在听取了长沙市和长沙各县市区党委办公室工作汇报后,许又声对长沙党委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

许又声指出,新常态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室工作面临许多挑战,也有提升空间,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提升党委办公厅(室)“三服务”工作水平。他强调,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坚持观大势、谋大局,善于借用外脑,着力提高决策参谋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整治“文山会海”,开有效的会,发管用的文,真正做到“数量降下来,质量提上去”;要加强督查督办,突出重点,整合力量,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企业和老百姓的获得感;要推动流程优化再造,删除繁文缛节,减少流转积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充分发挥党委信息主渠道作用,突出时效性和准确性,扎实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为各级党委站好岗、放好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