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路LOGO、形象推广语和摄影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3-17 14:06:38
分享

由玄武区旅游局携手龙虎网主办的长江路全球征集LOGO、形象推广语和摄影作品大赛自2016112日开赛,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参与。近日,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评审会等流程,主办方综合参考各方意见,最终选出了获奖作品。

此次长江路征集活动从112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131日,在将近20天的时间里共收到近700位作者投稿,提交作品近5000件。其中形象推广语类3407条,LOGO236幅,摄影作品近千幅。作者范围涵盖全国各地,尤其形象推广语类和LOGO类,覆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和多座知名二线城市。在长江路LOGO征集的过程中,征集平台收到了一大波全国各地资深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稿。设计师们精心设计,通过专家的专业评选,入围设计师结合评选出来的口号对作品进行了优化修改,最终高德国拔得头筹。

在形象推广语方面,不少参赛者一个人就提交了几十条,尽心竭力为长江路旅游宣传推广语的创作出谋划策。评选委员会认为本次所征集的推广语质量都很高,但符合一等奖要求完全能采用的推广语还未出现,故此次一等奖空缺,最后组委会集合评选专家和各方意见,提出了“行走长江路·1800米·1800年”作为宣传推广语。摄影作品投稿亦是涌现出一大波令人惊喜的作品,沈旻《感受总统府》获得图片类特等奖。

南京长江路LOGO、形象推广语和摄影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图片类特等奖《感受总统府》。(沈旻 摄影)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奖作品不管是LOGO、形象推广语还是摄影图片,都非常出彩,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色彩。“玄武区有着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近年来长江路一直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一个简洁明了的LOGO、一句朗朗上口的形象推广语能让游客更加深刻地了解长江路这条文化旅游大街,也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亲自来长江路做客。最后因为奖项名额所限,对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朋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到长江路来游览。”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