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辽宁招聘100名空中乘务(安全)员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3-17 09:38:22
分享

316日,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南航2016年招聘空中乘务员(安全员)的工作将于322日开始,此次招聘人数至少招聘100人,孩子妈妈也可以报名。

今年的招聘条件与2015年相拟,条件非常宽松,没有人数上限,至少招聘100人。南女不限。身高要求:男175-185CM,女163-1175CM;学历资质: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199111日至19981231日期间出生,已婚且已育的女性,放宽至198611日以后出生。具体应聘条件和有关要求请登陆南航官方招聘网job.csair.com详细查看。

2015年南航就开始招聘“妈妈乘务员”,在沈阳选区全年5次招聘中,只有2名孩子妈妈如愿当上了空中乘务员,她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培训进入了带飞阶段。南航将符合条件的已婚且已育的“孩子妈妈”的年龄放宽到30岁,这是因为随着南航服务要求的不断升级,南航更加看中应聘者的素质和岗位适合度,“孩子妈妈”身上的耐心、爱心、宽容的特质,更适合这项服务性工作。

此次招聘时间是2016322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招聘地点是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北陵公园正门西走200米路南)。因为随着南航机队规模的扩大,航线网络布局的进一步加密,南航对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的需求量不断在加大,2015年南航在沈阳招聘了5次乘务(安全)员,2016年南航将会在沈阳招聘2-3次,或者根据需求情况还会增加次数。南航提醒应聘者,如果错过了这次招聘,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请经常关注媒体信息发布或者南航官方招聘网的信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