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实意“求意见” 为您打造“有温度”的服务——“3.15”南航新疆地服部与旅客开展互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3-17 08:41:41
分享

3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南航新疆地服部在乌鲁木齐T3航站楼中转旅客休息室、旅客服务台以及旅客值机区开展了一系列与旅客互动活动,宣传南航服务项目,现场征集旅客意见,建议引导旅客理性维权。

在中转休息室,开展了“情系3.15,满意你我他”主题活动.中转工作人员向转机旅客宣传南航新疆中转十二项服务承诺,导乘人员手持IPAD与旅客“一对一”进行中转乘机意见征集,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旅客们提出想法和建议,并做好了记录,并回复旅客会做好后续跟进处理,活动结束后邀请旅客们一起合影留念。

在出发厅旅客服务台,工作人员从314日起开展了向特殊旅客“征求真情服务建议”活动,设计调查问卷,从交接流程、轮椅使用、手提行李、登机过程、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五方面向特殊旅客了解服务需求及建议,并对留下宝贵意见建议的旅客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

在值机柜台,南航工作人员借助微信平台,制作了《旅客值机服务意见调查表》,现场推广问卷“微”名片,邀请旅客连线评价,第一时间获取旅客真实、客观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促进服务的不断改进与提升。

分享